吃云云长大的初心♡

重度入坑出道死、全知、兄坑。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2[西域篇]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2[西域篇]


*本篇是<穿就穿,为什么还要穿成病弱美人!?>这篇文的后续!


*又名<我的系统特别爱作死!>


*人物严重ooc!


*本文亦有私设!


*云云自带系统!


*云云技能满点!(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些记忆回流)


*因为系统的恶趣味(?导致重生后的云云能怀孕


*CP是all大!all大!all大!


*有团宠也有感情![走感情线的:双大、二大、叔大、散大、穹大、龚大、忍大、泉大、顾大][走团宠线的:三大、叶大、花大、鹊大、汪大、算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最后李纤云被归海义泉拉着去到天云流的仙果园,当然,李纤云一看到仙果眼睛都开了,擦着口水嘀咕着哪颗比较好吃,而归海义泉则是爬到树上小眯一会儿。


“唔唔唔~哪个比较好!”李纤云有点苦恼,身上挂着的铃铛随着他的动作"叮铃.叮铃."的响着,所以归海义泉便听着这叮当响来确保李纤云在他的附近。


啊?你问其他人?


很识相的给予这两人一点空间(其实是被初赶离开的)。


“就你啦!”李纤云伸手将最大最漂亮的那颗给摘下来,然后抬头看着归海义泉问道“义泉哥!你要吃吗?”


“叫义泉哥哥。”


“呃、义泉哥哥?”这是突然想到他真实年龄而顿了一下的李纤云说的。

“嗯。”归海义泉应了声,跳了下来抓着李纤云的手,将他手里的仙果往自己的嘴巴送。

他咬了一口,非常满意的说道“很甜。”


很抱歉,请恕没谈过恋爱兼曾经身为大直男的李纤云瞬间就老脸一红,支支吾吾的缩回还捧着仙果的双手,害羞的退后到身后的大树上,结果谁知道归海义泉竟趁胜追击,干脆的给李纤云来了一个树咚。


“诶!? ”李纤云紧紧的捧着被归海义泉咬了一口的仙果,既惊慌又失措,双眼飘移不定,觉得不管看哪里都不对。

“小纤云?”归海义泉低头靠近李纤云,温热的气息洒在他的脖颈处,那故意压低的声音在他耳边环绕,李纤云瞬间人都炸了,耳根子红了不要紧,可那像极被欺负的弱小模样是怎么一回事?


李纤云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想迅速逃离现场,所以他也这么做了。


“对、对不起!!”他很慌张,由于不知道归海义泉的下一步会做什么,所以他只能迅速跑走。

“啧、果然还是太心急了吗?可是那个小丫头说这样进展比较快啊……”归海义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人儿飞奔离去,最后又爬回树上。


算了,慢慢想吧,反正小纤云迟早都会是我的。


顺便说一下,小丫头是指初哦~



李纤云跑得特别急,等到他回过神来时,发现他已经跑到天云流的接客大厅,而大厅的每一个人皆投以奇怪和疑惑的目光。


“呜呜呜,笨蛋我承受不住了……”对的,这句话他是在对初说道。

“?不是,宿主大人您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像极了被欺负的小女人哭哭啼啼的?

“我……我被树咚了怎么办?”李纤云拿着仙果,眼角带着委屈的珠珠,瘪着嘴问道。

“啊……”初愣了一下,最后像是提足了勇气,动作迅速且不带一丝马虎,伸出一隻手护住他的后脑勺,紧接着将李纤云推倒在地,并欺身而上,“这样您会怎么做?”


这动作,这姿势,任谁一看都要浮想联翩,可偏偏初一脸正经的模样,愣是谁也没敢当场发作,直接上去把两人分开。


“妳在做什么啊!!”李纤云不理解初为何要把他推倒在地,气急败坏的想将她推开,奈何这个系统肯定开了外挂,怎样都推不开。

李纤云瞪大眼睛,看着初用食指抬起自己下巴,“宿主大人,被咚了……就该要有所反应,例如~回以对方一个深吻之类的。”

“总觉得妳在骗我……”李纤云强硬的将初的手拿开。

初轻笑似的回应道“不不不,这叫礼尚往来~”

然后又将他一把拉起,把他的脸转向他们,在他的耳边低喃道“您可要习惯呢~毕竟是要跟他们谈恋爱啊!”

李纤云听完后便低头看着仙果,然后才小声的说道“但是我害羞了怎么办?”

“呵呵~宿主大人真可爱,这是谁家的纯情崽崽~”初掩嘴一笑,哎呀~是我家的!


没教他谈恋爱是我的错,可让他自己摸索也许会更好。


“宿主大人,恕小的没办法再交给您什么,请自行好好摸索吧。”说完还眨了一只眼。


“这颗仙果……是要给我吃的吗?”初歪着头,似笑非笑的要拿走李纤云手上的仙果。

“才不是!”李纤云立马将仙果护在怀里,“这是义泉哥哥给我的!!”


刚走进来的归海义泉刚好听到这句话,心情特别好的笑了。


东方纤云硬了,他的拳头硬了。


他的云儿叫自己以外的人哥哥!!怎么可以!!情敌在自己面前明晃晃的抢人!他的白菜要护不住了啊!!!


印飞星有些失落,因为他的纤云是不会叫他飞星哥哥的。


突然好恨自己的年纪比他小了。


龚常胜一点也不觉得怎么样,反正他比较喜欢叫小云哥哥~


东方芜穹思索了一会儿,发现也得想办法让李纤云叫他芜穹哥哥来听听。


顾芓栖原本就已经很黑了,现在他脸更黑了!!他好气!他也想让小不点叫他哥哥的!!


逍遥散人依旧保持着微笑,心里却想着,让小云儿叫他哥哥似乎一点也不过分。


忍流光只是将扇子抵在下巴,静静的思考着什么。


逍遥渡影像是终于反应了过来,他走到李纤云的面前,就像平时他要逍遥星河叫他哥哥一样,用着那样的语气说道“纤云,叫哥哥。”

“?”李纤云问号。

但他也不敢反驳,乖乖的喊了声,“哥哥?”


“不对,不是这样,要叫渡影哥哥。”


“渡影……哥哥?”李纤云微汗,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逍遥渡影是不是在生气!?


结果逍遥渡影满足的笑了,摸了摸他的头,心情第一次这么好。


李纤云:完了,师叔竟然笑了qwq吾命休矣!!!


———结束———


*这篇写的好爽哈哈哈哈哈哈,高甜!!!


*新的篇章的篇名为[西域篇],由于沫大没写西域这部分,所以整体是我自己编哒~(◠‿◕)


*不喜欢就麻烦请离开,谢谢~


*在来到西域之前,先将之前说好的宗门旅游(?写完~


*如果有人想继续看就一定会写下去


*后续几章的字数会更多一点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评论!(比心


*希望每天都能够更新一章!(晚上9点时更)

评论(101)

热度(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