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云云长大的初心♡

重度入坑出道死、全知、兄坑。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1[西域篇]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1[西域篇]


*本篇是<穿就穿,为什么还要穿成病弱美人!?>这篇文的后续!


*又名<我的系统特别爱作死!>


*人物严重ooc!


*本文亦有私设!


*云云自带系统!


*云云技能满点!(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些记忆回流)


*因为系统的恶趣味(?导致重生后的云云能怀孕


*CP是all大!all大!all大!


*有团宠也有感情![走感情线的:双大、二大、叔大、散大、穹大、龚大、忍大、泉大、顾大][走团宠线的:三大、叶大、花大、鹊大、汪大、算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李纤云推开副门主专属的办公处的门,他轻手轻脚的走进来,果不其然,逍遥渡影正专注在账本上,没发现他过来了。


于是李纤云试探性的轻声喊一句,“呃、师叔?”

发现逍遥渡影的反射弧一如既往地长,李纤云只好拉高嗓音,“师—叔—!!”

“嗯?怎么了纤云?叫本尊何事?”逍遥渡影翻了翻逍遥门的账本,抬起头看清来人后,疑惑的问道。

李纤云非常熟练的坐在逍遥渡影的身边,双手抵着桌子,撑着头看向逍遥渡影,“师叔~你真的要跟去天云流嘛?”

“嗯,怎么?不喜欢本尊跟着?”逍遥渡影微微皱眉,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那那那逍遥门怎么办呀?”李纤云才不是不喜欢逍遥渡影跟着去呢!他只是怕逍遥门没有主事的人罢了。

“关于这个……你身边的小丫头说她有办法。”逍遥渡影沾了一点墨汁,继续纪录。

“哦~那师叔知道是什么办法吗?”李纤云稍微瞄了一眼那些账本,发现逍遥门欠的债有少了一些。

“听说……是要去门主闭关的地方……?”逍遥渡影又翻了一页,丝毫不觉得有哪里不对。

反倒是李纤云震惊了,“门主……师尊闭关的地方!? ”


“?”


“!!!”


逍遥渡影终于反应了过来,立马抱起李纤云急匆匆的前去门主闭关的地方,而越靠近那里,那边的天空就越暗,就像是……


有人要渡劫了。


“师叔!那是渡劫云!”李纤云急忙喊道。

“啧、过不去了!那是化神期的渡劫云!”逍遥渡影也无可奈何,他只能将李纤云护在怀里,往后退了好几步。

“化神期!? ”难道说……!

“怎么了?似乎是有人要渡劫?”顾芓栖也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一群人。

“闭关了这么久,终于要突破化神期了吗。”逍遥散人面带着微笑道。

“师叔,放我下来吧!”逍遥渡影也依言将他放下,由于逍遥门的袖子挺宽大的,李纤云便习惯性地把双手缩进袖子里併在胸前,乖巧的等待师尊出关。


雷云终于散去,隐隐约约的能看到一个女子的身影,哦不,是两个,一个高一个矮,正缓步的朝他们走来。


“渡影,这些年,辛苦你了。”来人正是逍遥门门主,她温柔的朝着逍遥渡影说道,“剩下的,就交给本座吧,你带着小云儿出去玩玩吧,记得回来。”

其实这算是李纤云见到他名义上的师尊,虽然他知道师尊是个女的,但第一次见到他也有点紧张,回过神来后便赶紧鞠躬作揖,“弟子拜见师尊。”

“嗯,这就是小云儿了吧,怎么好像……确实和你娘亲说的一样。”逍遥门门主看向声音的来源,低头呵呵一笑。

“娘亲?”李纤云将身体偏向左边,和站在逍遥门门主身后的初四目相接,瞬间有什么记忆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对了,关于那个盒子,就是那个明明有很多道封禁,可解开后却是空的那个盒子,里面的魔气我已全数清除干净,现在的逍遥门也算是安全了。”是的,初不是只有在讲古而已,她是在逛逍遥门的时候,顺带清除这些魔气,在讲古的时候,重新检查了好几遍,确保逍遥门的安全,以及思考着要怎么帮助逍遥门门主突破化神期。

“果然,之前来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清除了也好,省得以后麻烦。”东方芜穹难得的正经说话,李纤云有些讶异的看了他一眼,结果东方芜穹就像是感应到似的,抬眼给他一个wink,李纤云全身一个激灵,立马转了回去。

“本座还以为是逍遥门混入了什么,本想帮忙的,但后来那感觉渐渐的变淡甚至是不见了,原来是小丫头处理的。”顾芓栖也罕见的给初一个高评价,带着些许欣赏的眼神看着初。

“原来前世逍遥门会被灭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吗?”印飞星有些愣愣的说道,所以他究竟是在恨什么?真是幼稚又讽刺。

“飞星……”李纤云有些担忧的看着他,后来决定抬手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竟然都没发现这个盒子很有问题。”东方纤云揉了揉眉心,庆幸有初帮忙搞定这件事。

为了化解现在这沉重的气氛,李纤云故作轻松的说道“好啦~既然逍遥门没事了,我们也该准备去天云流了~”

“嗯!我等很久了!”归海义泉听到后也不睡了,立马拿出手里早已准备好的传送阵图纸。


“师尊,逍遥门就麻烦您了。”


“好勒~玩得开心啊~!”逍遥门门主朝他们挥了挥手,光芒消失后,她叹了口气,“哎~该好好管理一下逍遥门啦!”


适应了眼前的颜色,李纤云环顾了一下,“我们这是……到了?”

“欢迎来到天云流~”说话的是一位眯眯眼全身散发着金光的男子。

李纤云立马瞪大眼睛,指着浑身金光的男子喊道“根据我在各个小世界流浪,我知道了一个定律!那就是——通常眯眯眼的人都很危险!”


“大家快逃……”


“小纤云,那是我师父,他常常去逍遥门啊,难道小纤云不知道吗?”归海义泉扯住李纤云的衣角,及时让他收嘴。

东方纤云朝忍流光作揖,接着开口解释道“云儿时常生病,自然也就不曾见过忍前辈了。”

“在下是天云流大长老——忍流光,你就是逍遥门二弟子李纤云吧?”忍流光拿着扇子打量起李纤云,怎么好像比印象中还要小?

“呃,是的,我就是李纤云。”李纤云尴尬的挠了挠头,毕竟他刚刚还说人家坏话呢。


呵~真有趣~


忍流光将扇子抵在下巴,饶有兴致的想道。


“师父,你叫我来……等等,怎么这么多人!? ”一个粉发女子朝着这里走来,在看到有一群人在此站着也震惊不已。

“二师弟,纤云他们是来这里玩的。”归海义泉难得有兴致的说道。

粉发女人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向他们介绍自己,“……本宫乃天云流二弟子,南宫家战神血统的第一继承人——南宫鹊儿!”

结果李纤云以在场每一个人都能听到的音量问着归海义泉,“义泉哥,为什么你要叫她"二师弟"?而不是"二师妹"?”

“二师弟就是二师弟啊!”归海义泉不懂李纤云话中的意思,他一副理所当然的回道。

“宿主大人,她是Intersex。”初在一旁替李纤云解惑。


Intersex……?


双性人!?


“小云哥哥,"因得six死"是什么意思?”


李纤云张了张口,和卜算天对视了一眼。


"扑通"一声。


最后李纤云以跪在地上并双手撑地的奇怪姿势乞求道,“求别问……”


———结束———


*关于南宫鹊儿,我是认为她应该是双性人吧?上半身是女的,下半身是男的(?[反正我的设定是这样]


*新的篇章的篇名为[西域篇],由于沫大没写西域这部分,所以整体是我自己编哒~(◠‿◕)


*不喜欢就麻烦请离开,谢谢~


*在来到西域之前,先将之前说好的宗门旅游(?写完~


*如果有人想继续看就一定会写下去


*后续几章的字数会更多一点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评论!(比心


*希望每天都能够更新一章!(晚上9点时更)

评论(65)

热度(3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