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云云长大的初心♡

重度入坑出道死、全知、兄坑。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3[西域篇]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3[西域篇]


*本篇是<穿就穿,为什么还要穿成病弱美人!?>这篇文的后续!


*又名<我的系统特别爱作死!>


*人物严重ooc!


*本文亦有私设!


*云云自带系统!


*云云技能满点!(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些记忆回流)


*因为系统的恶趣味(?导致重生后的云云能怀孕


*CP是all大!all大!all大!


*有团宠也有感情![走感情线的:双大、二大、叔大、散大、穹大、龚大、忍大、泉大、顾大][走团宠线的:三大、叶大、花大、鹊大、汪大、算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李纤云闭上眼,咬牙心里一横,动作行云流水,他一个滑跪,紧张的开口说道“师叔我错啦!!!”

“师……师叔……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李纤云在心里捏了把冷汗,“我不是故意的啊!我真的跟初那丫头没什么的!真的!请一定要相信我!我是无辜的!!”


欸不是,宿主大人,您也太怂了。


初心想着,我也没把这孩子教的这么怂啊?


然而实际上却是小时候在逍遥门时逍遥渡影给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因此而造成的反射。


“本尊什么都没说呢!!”逍遥渡影不禁扶额,究竟是哪里出了错,导致这孩子这么怕他,明明在小的时候还玩过他呆毛的!

“咦?师叔不生气了?”李纤云疑惑。


“叫渡影哥哥。”


李纤云保持着跪在地上的姿势,然后用膝盖快速的移动到逍遥渡影的身边,张手抱住他的大腿,带着撒娇的语气问道“渡影哥哥不生气了?”

“本尊没有生气,快起来,别跪着,你身子又不好。”接着就干脆的把人从地上拎起,然后抱在怀里蹭了个够。

忍流光笑着贴近,“渡影~把小家伙也让给我抱抱。”

“为什么要给你抱,李纤云是我逍遥门的弟子,你这个逍遥门的叛徒没资格抱他!给本尊滚!”听到这段熟悉的对话,李纤云突然想了起来,在那多少个日夜,曾经因病而躺在床上的日子,他好像在迷糊中有听过这类似的对话好几次。


原来我早就听过忍前辈的声音了吗?难怪我会觉得耳熟。


李纤云抬起头来,那双鎏金色的眼眸倒映在逍遥渡影的眼里,他听到他说道“渡影哥哥,我们不要吵架了,好吗?”瞬间心都融化了。

“好。”你想怎么样都可以,我对你亏欠的太多,我想好好弥补你。

“小家伙,让流光哥哥抱抱你,好不好?”说完还勾起自认为最好看的笑容,张开双手等待李纤云的答案。


李纤云抬头看了看逍遥渡影满脸的阴沉,又转头看了看忍流光的笑容满面,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犹豫爬满了精致的小脸蛋。


“师叔,让弟子抱着云儿吧。”东方纤云当然是不忍看着自家弟弟兼爱人愁眉苦脸,于是他主动提出让自己来抱着李纤云的选项。

李纤云听到哥哥说的话之后,悄悄地睁圆了眼睛,可当他在心里斟酌再三后,还是决定为了不让逍遥门和天云流交恶,让忍流光抱一下。

他张开双手,用着一脸无害的模样说道“忍前辈,抱。”


忍流光险些被萌的失血过多,他定了定心,伸手从逍遥渡影的手里接过李纤云,然后……然后他跑了!!!


“来!小家伙!归海义泉肯定没带你到天云流四处逛逛,我来亲自告诉你!”忍流光开心的抱着李纤云,四处告诉他哪里有什么好看的风景,并将其他人扔在原地。


初看着眼前这情形,不禁在心里为李纤云捏把冷汗。


宿主大人的未来可真"性"福,所以为了宿主大人日后的"性"福来着想,我可得想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宿主大人的身子调养好。


哎~是你的,终归还是你的,不属于你的,到底也不会属于你的。


看开一点吧,嗑CP也挺好的。


初看了从头到尾都一直保持微笑的卜算天,然后靠近过去小声的问道“刚刚的"树咚"有录下来吗?”

“有。”卜算天觉得她又可以了,初给她的系统照相机可真好用,一旦锁定目标位置,就可以拍照或录像,让她随时随地都可以嗑糖。

“记得给我备份一个。”初看着卜算天的系统录像偷偷的笑了。


宿主大人可真可爱。


“没问题,给妳了。”


“谢谢啦!”


———结束———


*下一章前进玄铭宗~今天出远门,所以比较短一点(。ノω\。)


*新的篇章的篇名为[西域篇],由于沫大没写西域这部分,所以整体是我自己编哒~(◠‿◕)


*不喜欢就麻烦请离开,谢谢~


*在来到西域之前,先将之前说好的宗门旅游(?写完~


*如果有人想继续看就一定会写下去


*后续几章的字数会更多一点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评论!(比心


*希望每天都能够更新一章!(晚上9点时更)

评论(78)

热度(2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