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云云长大的初心♡

重度入坑出道死、全知、兄坑。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0[西域篇]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20[西域篇]


*本篇是<穿就穿,为什么还要穿成病弱美人!?>这篇文的后续!


*又名<我的系统特别爱作死!>


*人物严重ooc!


*本文亦有私设!


*云云自带系统!


*云云技能满点!(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些记忆回流)


*因为系统的恶趣味(?导致重生后的云云能怀孕


*CP是all大!all大!all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纤云……”印飞星松开眼前的人儿,脸颊渐渐的红了起来,连带耳根子一起。

“你说的是真的吗?”印飞星止不住颤抖的双手,他轻扶着李纤云的双臂问道。

“嗯,是真的。”李纤云回以一个坚定的笑容,印飞星再次破涕为笑。

李纤云抹去印飞星眼角的泪水,然后从储物袋里拿出一排银针,“飞星,我给自己施个针,能麻烦你先到外面等等吗?”

“好、好的。”印飞星立马站起身来,“那纤云,记得施完针,要把药喝完。”

“我知道了。”李纤云保持着微笑,确认印飞星站在门外后,他才脱下衣服,熟稔的掷起银针,快狠准的往身上穴道扎去。

“终于逼出汗了。”李纤云收了银针,改拿出一张"洁身符"迅速的给自己沐浴一下。

然后换上逍遥门道服,束好发冠,喝下那碗药,才推开门和印飞星说道“去大厅看看他们怎么了吧,那丫头出去那么久,肯定有事。”

“那我牵你过去。”印飞星伸出手,而李纤云也不再扭捏,坦率的握上去。

“嗯,麻烦飞星啦!”他笑得很是灿烂,一如既往最初的时候。



在大厅,初依然在讲古,她讲的是"西游记"这个故事。


“要我说,这猪八戒……”初琅琅上口的高声说道,而印飞星和李纤云已踏入门口。

李纤云装模作样的将右手握拳抬到嘴边,瞥向初的背影,轻咳两声,“咳咳,在说什么呢。”

“宿主大人!您好多了吗?”初惊喜似的说道,在看了看确认李纤云气色转好一些后,又忍不住自己那老妈子的个性,直接开启碎碎念模式,“我不是早说了嘛!就叫您别淋雨了!您看看您!非要搞死自己吗?”

“初前辈这是何意?”龚常胜瞬间皱起眉头,起身来到李纤云的面前细细端详,这才发现眼前心上人的脸色有些苍白,他也不禁担忧的问道“小云哥哥可是身子不适?”


“只是有些受了风寒罢了,我没事。”


在场的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李纤云,各个都露出质疑的表情。


“这可不行,病美人儿的身子本就不好,可禁不住病美人儿如此这般折腾~”东方芜穹教唆灵藤帮他拿来他自己炼制的丹药,亲手递给李纤云,“喏,自己的身子要自己顾好~”

“呃、谢谢。”发现东方芜穹那不容拒绝的眼神,李纤云只好乖乖收下。

“大徒儿真的没事吗?”易相逢又不禁想起在百媚教的那段日子,她很是担忧的盯着李纤云,她想了一会儿,低头拿出储物戒里面的各种灵丹妙药,一股脑儿全塞给李纤云,“大徒儿!这是吾剩下的丹药了!你全都收好!”

“诶!? 等等师父父!太多啦!!”李纤云一边惊呼一边小心翼翼的捧着,初则是帮忙收好那些差点掉下去的丹药以及他手里捧着的。

“云儿,你应该要躺在床上,不该下来的。”东方纤云微蹙着眉,他伸手揉了揉李纤云的脸蛋,以示惩罚。

“唔……哥哥~!”李纤云拉着他的手撒起娇来,而这偏偏正中东方纤云的心,他只能无奈的败下阵来。

“下次不可再这样了。”又捏了捏李纤云的脸蛋,他才善罢甘休的收手。

“好耶!”我保证!下次还会继续这样!

“大师兄真是的,明明身体不好却总爱惹事。”花慕慕双手环胸,表情虽然嫌弃,但双眼却是担心的直看着他。

“啊哈哈~下次会注意的!”李纤云抬手摸着花慕慕的头,心里正感叹着孩子都长大了,还学会关心他了。

“二师兄!!”逍遥星河和叶昭昭各拉他一隻手,将他带到座位上来。

逍遥星河非常强势的说道“坐好!不准动!”

“没错!二师兄真的是太令人担心了!”叶昭昭也在一旁不停点头,“二师兄不是才答应昭昭的吗?你骗人……”

“我……我这是不可抗力因素!无法避免的!”李纤云又略带歉意的说道“要不然,昭昭啊,我让那个姊姊唱歌给你听,你说好不好呀?”


(眼神交流ing)


初:为何您惹的事要由我来承担?(・∀・)


云:身体这么弱不知道是拜谁所赐?。◕‿◕。


初:真对不起啊!ʘ‿ʘ


叶昭昭看了初一眼,然后可怜兮兮的说道“可是……昭昭觉得二师兄亲一下会更好。”

李纤云眨了眨眼,接着他无奈的笑了,“好啦!就亲一口。”说完便在叶昭昭的脸颊留下一个香吻。

“二师兄……星河……”逍遥星河话都还没说完呢,李纤云就像是读懂她的心思,也在她脸颊亲了一口。

“也给星河一个,这样公平了吗?”李纤云一手摸一个,笑眯眯的说道。

“不公平!我也要!”一隻兔子挂在李纤云身上,抬起头眼睛水汪汪的说道,这时李纤云才发现一件大事,在场的所有人,莫不是……


他悄悄抬眼一瞧,果然!那群人都用一副怨妇脸在看着他。


“……知道了,都亲一口,这样公平了吧?”李纤云只能选择妥协,然后他们便迅速的在他面前排队站定。


站在最后面的两个人,卜算天和初偷偷笑着。


“小初,妳真厉害。”


“哼哼,我就说all云股不亏吧!虽然有点心疼,可这样看来,宿主大人是接受了呢~”


李纤云:妈蛋!你们这群人是串通好的吗!?


———结束———


*下一章,前进天云流!!✨


*新的篇章的篇名为[西域篇],由于沫大没写西域这部分,所以整体是我自己编哒~(◠‿◕)


*不喜欢就麻烦请离开,谢谢~


*在来到西域之前,先将之前说好的宗门旅游(?写完~


*如果有人想继续看就一定会写下去


*后续几章的字数会更多一点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评论!(比心


*希望每天都能够更新一章!(晚上9点时更)

评论(62)

热度(3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