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云云长大的初心♡

重度入坑出道死、全知、兄坑。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19[西域篇]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  19[西域篇]


*本篇是<穿就穿,为什么还要穿成病弱美人!?>这篇文的后续!


*又名<我的系统特别爱作死!>


*人物严重ooc!


*本文亦有私设!


*云云自带系统!


*云云技能满点!(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些记忆回流)


*因为系统的恶趣味(?导致重生后的云云能怀孕


*CP是all大!all大!all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初凝望着远去的身影,抽了抽嘴角,抹了一把脸,心想:我那之前认真正经的云哥去哪了!?


她现出身来,替东方纤云做完他原本要做的事。


“宿主大人,您好多了吗?”初又简单整理一下他的散发,然后关心他的状况。

“?唔……?”李纤云有些迷糊的哼哼唧唧了几声,似乎没听清初说了什么。


?难道那喜欢是烧迷糊了脑袋,所以不清不楚的梦呓吗!?


初差一点当场吐血,但以她惊人的演技与意志力,竟硬生生的挺住了。


冷静……冷静!绝对要冷静!现在宿主大人的状况更为重要!先去拿药过来给宿主大人吧!


初僵硬的以同手同脚的诡异姿势离开李纤云的房间。


而这时东方纤云这里……


他大步流星的踏入大厅,清了清嗓子以示自己的存在。


“你们……”确认他们都看向自己后,东方纤云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都.输.了。”

当下龚常胜便皱起眉头,不懂东方纤云没头没尾的说了这句是什么意思,个性耿直的他,立马回问了一句,“东方前辈的意思是?”

“云儿跟在下告白了。”正所谓肥水不落外人田,自家的白菜自己拱。

“纤云怎么可能给你告白!他刚刚的反应那么大!”印飞星激动的握紧拳头,怎么可能!他的纤云怎么会跟这家伙告白啊!?

东方纤云明显有些不悦,他蹙着眉道“云儿这是想通了,师弟,你要愿赌服输,赶紧给师兄们祝福。”

“呵……我拒绝!!”印飞星又气又不肯相信这一事实,急匆匆的离开大厅,直径走向李纤云的房间去。

“大美人~这话可认真?”东方芜穹似乎一点也不失落,还颇有兴致的跟灵藤玩。


“自然。”


东方芜穹看着和自己同样拥有鎏金色眼睛的东方纤云,不禁感叹着,“哎~反正未成亲前都能够抢亲的~各位要多努力呀~”

“家主大人,不要逼晚辈和您动手。”东方纤云眯起眼,他什么事都能退让,唯有李纤云绝对不行!!

“小云哥哥……”(汪呜)这边这位金毛狗勾很是伤心的垂头丧气,连不存在的耳朵和尾巴都垂了下来。

“切。”卜算天表面上无表情而内心实则暗爽。


还好我买的是all云股,无论李纤云跟谁我都不会崩盘。


卜算天偷偷勾起嘴角,默默的端起茶杯品茶看戏。


“小纤云跟人走了……”归海义泉泪眼汪汪的看着汪树,向他发射求救讯号。

只可惜汪树也只想到一个办法,“大不了,我们抢亲吧大师兄!”

“好的,师弟,抢亲!”归海义泉又再次眼神炯炯有神。

“大徒儿这是……要成亲了吗?”易相逢有些犹豫的问着花慕慕。

“师父,大师兄才没有呢!”花慕慕咬牙切齿的说道,他的大师兄只能是他的!他一定要跟他们抗争到底!!

“呜……二师兄要跟大师兄成亲了吗?可是星河也喜欢二师兄!”逍遥星河忧愁着脸,正思考要不试着给大师兄下毒?

叶昭昭看了看花慕慕,心中正疑惑着这人他好像认识,可逍遥星河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他像是反应过来似的小声的说道“我也喜欢二师兄啊……”

“可恶,你们这群正道,小不点迟早会是本座的宗主夫人!”顾芓栖翘着脚,撇头不再多言。

坐在椅子上的逍遥渡影这时终于反应过来,“东方纤云,你刚刚说什么?”

“师叔,我想娶云儿。”东方纤云毕恭毕敬的说道。

“可……你们不是……”逍遥渡影赫然瞪大眼睛,表情有些惊恐。


“师叔,这其中有些缘由,不过已有人证实我跟云儿其实并没有血缘关系。”


“那为何你们会长得那么像?”


东方纤云瞬间也被问倒,毕竟初也没跟他们解释这个原因,“那位前辈并没有明说。”

“我过来了。”本想着要先去拿药,可大厅的争执声实在是令初受不了了,于是她选择过来解决。


顺带一提,药被印飞星端走了。


“妳是……”


“我是李纤云的专属系统,名字叫做初,关于你的问题,我的回答是,李纤云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自然也就没有血缘的任何问题。”真不知道她日后还要解释几次(吐血)

“小云儿原来不是这世界的人吗……”逍遥散人低头沉思了一会儿。

“我们来好好谈谈吧?”初露出和善的笑容,强行将在场的每一位留在原地听她讲古。



印飞星端着初给他的药推开房门,发现原本躺在床上的人儿已坐了起来。


李纤云闻声望去,“飞星?”

“二……纤云,你好多了吗?”印飞星快步走来,放下手里的那碗药,摸了摸李纤云的额头,“还热的,我就说,你身子不好还淋什么雨。”

“欸嘿嘿,我以为我好了嘛。”李纤云也没想到啊,他以为初帮他打点好一切。


等等,我忘了那丫头不靠谱!


“……纤云。”


“嗯?怎么啦飞星?”看见他有些失落的低着头,李纤云关心的问着他。

“你真的……给大师兄告白了吗?”印飞星抬起头,眼中尽是不甘。

李纤云瞪大眼睛,语无伦次的大喊,“我我我……给给哥哥哥哥哥告白白!? ”

“不是吗?大师兄都兴冲沖的跑到大厅去炫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印飞星露出一丝苦笑道。

看着印飞星露出那样的表情,李纤云小心翼翼的问道“飞星啊,你……还恨哥哥吗?”

“我……我刚重生的时候,确实是想杀了他,可无奈半路杀出一个你啊,纤云。”印飞星伸手将他揽入自己怀中,颤抖着声音说道“我爱上了你,所以我怕如果我杀了他,你会恨我、怨我甚至是讨厌我,所以我很担心……我会失去你,我无法接受你离我而去,可是……可是你那时候选择代替我走BOSS线,你知不知道当初我有多害怕!害怕你会代替我死去……虽然……虽然最后你……可还好你回来了,回来了。”


李纤云什么话也没说,他只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激动的情绪。


印飞星将李纤云搂的更紧了,他哭着笑道“还好我还有机会可以跟你说声对不起还有谢谢你,以及……我爱你。”

李纤云张了张口,他听见自己轻声说道“我知道的,飞星,我也是,很爱你们。”


是啊,如果不是因为爱着他们,他为什么要奋不顾身的去拯救他们呢?


也许就像初那丫头说的一样,人间——不直的,包括他自己。


———结束———


*爆字数了!求心心!(理直气壮)


*新的篇章的篇名为[西域篇],由于沫大没写西域这部分,所以整体是我自己编哒~(◠‿◕)


*不喜欢就麻烦请离开,谢谢~


*在来到西域之前,先将之前说好的宗门旅游(?写完~


*如果有人想继续看就一定会写下去


*后续几章的字数会更多一点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评论!(比心


*希望每天都能够更新一章!(晚上9点时更)

评论(89)

热度(3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