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云云长大的初心♡

重度入坑出道死、全知、兄坑。

<关于我重生后忘记了这世界的他们这件事>番外01.(成亲篇)

*又名《本以为终于能成亲了结果新娘却中途落跑,最后兜兜转转我们还是成亲了》


*人物严重ooc!


*本文亦有私设!


*云云自带系统!️


*云云技能满点!(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些记忆回流)


*因为系统的恶趣味(?导致重生后的云云能怀孕


*CP是all大!all大!all大!


*有团宠也有感情![走感情线的:双大、二大、叔大、散大、穹大、龚大、忍大、泉大、顾大][走团宠线的:三大、叶大、花大、鹊大、汪大、算大、陆大]


*本章是以“初”为视角。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正文———


嗨大家好,是我,我是初。


哈!别以为我是我家亲爱的大宝贝云云酱!又不是每篇文都得由我家云云酱来做开头。


咳咳、话说回来,今天是由我来给大家说故事啊。


让我们把时间再推回去二十年前,也就是他们成亲的那一天。


是的,我们要来说说他们成亲那天发生的事情。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双方……呃、也算是很多方吧,都说好了成亲的日子,他们之间也都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千盼万盼终于给盼来成亲那天,结果……


我家云云酱不见了。


家云云酱不见了。


云云酱不见了。


云酱不见了。


酱不见了。


不见了。


见了。


了。



是的,完全找不到他的蹤迹,也没有像是被绑架之类的还有迹可循,简直就像是人间蒸发似的,彻底的不见了。


天知道那群男人到底有多慌,几乎都快把整个修真界给翻了,然而我却心平气和的坐在那边吃瓜看戏,原因无他——


——因为我知道我家云云酱去哪儿了。


你们问我,为什么我不去跟他们解释一下?


因为我乐意看他们为了一个人去把这个世界掀翻了天,而且为的还是我家大宝贝云云酱。


你们一定会说我可真是狠心,但是我的目的向来只有一个,那就是以我家大宝贝云云酱为天,他既然安然无恙,我也就不必去担心其他的事。


反正他时间到了就一定会回来的。


至于云云酱是去了哪里,我就先不说了,毕竟到时你们也都会知道的。


傍晚时分,我家大宝贝云云酱果真从天而降,回到逍遥门的婚礼现场,并一脸懵逼的看着我,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那时脸上的表情很是精采,我都想吐槽他一句:“叮!恭喜云云酱获得变幻莫测技能。”不过这句话我还是选择硬生生的吞回肚里就是了。


我一边装出"终于找到你了"的欢喜表情,一边拭着泪并慢步走向他,我从另一只没闭上的眼睛看到他的嘴角扯出一抹很"核善"的笑容,开口质问着我是不是在把他一人丢到这个小世界时,有临时去"接个什么任务",而我也不打算隐瞒,点点头表示确实有这回事,本以为他会生气的追问为什么不同他说这件事,然而他却只是有些感叹的说道“即使我有去到很多个其他的小世界里生活过,然而我最终选择要生活下去的、与自己最渊源颇深的小世界,也只不过是"那个主故事"所衍生出的众多小世界之一而已。”


听见他有感而发的说出这段话来,我也顺势摸上他的头去,“但是这些小世界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就试问一下,还有哪一个小世界的你有我这一个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还温柔且可靠的好娘亲啊?”


“少臭美了。”云云酱轻笑着并推了我一把。

“看,终于肯笑了吧,难得给你化了美美的妆,可别苦着一张脸,多难看。”我伸手捏了捏他晶莹剔透如牛奶肌般的小脸蛋,心里不禁暗想“可恶,这手感可真好,我慕了。”


“唔……知道啦!”


可能是见我们俩说的差不多了吧,东方纤云便适时地插话进来,“云儿有没有哪里受了伤?”

“小云哥哥是去了哪里,龚某很是担心你的安危。”龚常胜微微皱了皱眉,眼里的波光微微流转,不知怎么的,就是有种被抛弃的大狗勾在线求抱抱的既视感。

东方芜穹更是主动的伸手去给云云酱把脉,脸上原本很是不安的神色也渐渐的缓和了下来,“美人儿并无大碍。”

“没事就好,小家伙若出了什么事情,我可饶不了自己。”忍流光不禁松了口气,并凑到云云酱的身边好好地看着他。

“真是的!都多大的人了还给我搞失蹤!真不怕我把整个修真界都给翻了个遍是吧!”印飞星气得牙痒痒,紧接着就把云云酱扯到自己怀里,并紧紧的将他抱住,声音有些沉闷的说道“笨蛋……以后不许再这样了。”


唉呀~这怕不是把印飞星给吓坏了,虽然前面那句还是一如往常的口是心非,但后面还是补上他的真心话啦!


我不禁莞尔一笑,嘛、就是要展现出自己的真心啊!


“小云儿能否说说,为何会突然地消失,然后又忽然地出现呢?是不是那个天道在搞的鬼?”逍遥散人的脸色一沉,很是难看,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的心情很是不爽。

“不、不是天道啦!这个世界的天道已经没有权利可以管这里了,不过为什么我会突然消失又出现,这个我也没办法解释……”云云酱默默地将视线移到我身上,很明显的,他是在向我求救。

可我却耸了耸肩,语带遗憾地说:“很可惜地,我也已经不是系统了,所以这件事我没办法给云云酱一个答案。”

“本座还以为,小不点是反悔了。”顾芓栖将双手抱胸,头发还有些凌乱,怕是刚刚也没少跑。

“小纤云才不是那种会中途落跑的人,对吧?”归海义泉将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云云酱身上,眼中带有几分坚定。

“这是当然。”云云酱浅浅地笑着,而我趁机把他的红盖头给盖好。


“行了,婚礼……”


逍遥渡影终于反应过来,牵着云云酱的手诚恳地说着:“纤云,回来就好。”

眼看那群男人似乎又要开启一一问候模式,我真的是耐心快要被磨光,一时管不住嘴就脱口喊道“够了!你们这婚到底结不结!不结拉倒!”

才刚喊完这句,然后便是意料中的震耳欲聋:“““结结结!”””


逍遥门的大堂布满了诸多红帐,红蜡烛依稀可见地发出烛光,除了即将要成亲的几位新人,其他宾客皆是站在两旁,引领期盼新娘的到来,我静静地坐在上座处,也在盼望着我曾经梦寐已久的场景——


——小云云是我一手拉拔长大的孩子,是我看着他从小时候到长大成人,自然也是希望,在最后该放手的时候,是由我亲自牵着他的手,一起步入礼堂,并将他交予另一个人的手上,看着他们许下亘古的誓言,定下白头偕老的终身,一起走过未来的每一条路。


吉时一到,婚庆的乐曲便响彻云霄,佳人于不远处缓步而来,我慌忙地擦掉因一时不察而落在脸颊上的泪珠,然而眼前的景象却越是模糊,喜悦的泪水早已占据我的眼眶,只能隐约的看出那抹红影的身旁还有另一个娇小的身影在领着他前来。


心,疼极了。明明早就做好心理准备,明明早就知道云云酱是迟早都要嫁出去的,可是这眼泪啊,还是不争气地夺眶而出。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看着那群男人站在一排和云云酱一起弯腰对拜,我也明白,这礼算是成了。


“送入洞房。”


紧接着,那些没能和云云酱成亲的那几个人,欢天喜地的簇拥着云云酱,将他"送入洞房"。


而我也擦干眼泪,站起身理了理衣服,走到那群男人们面前,语重心长地说道“洞房顺序照之前说好的,新婚之夜先由我陪在他身边睡,之后的日子,云云酱让你们近他的身你们才能逐一侍寝,知道了吗!不准抢快也不准累到我云云酱!要不然我跟你们拼了!!”


“““儿婿明白!”””

  

嗯,不知怎么的,听到这句话,心情都瞬间豁然开朗了起来。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吗?

  

<番外.01 END>


———结束———


*百里加急!番外出来啦!快给我一个理由让我不那么懒得写文!


*不喜欢就麻烦请离开,谢谢~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评论!(比心


*卑微在线求小心心!求赞赞🥺

评论(22)

热度(2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